top of page
Kendall_Product_Family1.png

Kendall Motor Oil

KENDALL 為超越百年之世界品牌,是美國前五大油公司 Phillips 66 公司所生產之產品,更在2008年獨家將液體鈦 Liquid Titanium 抗磨損添加劑加入產品,提供了創新性的機油抗磨保護性。

Kendall_汽油引擎圖片.png

KENDALL 引擎機油系列

以最新LiquiTek技術及優質配方設計的Kendall®GT-1機油系列,包含合成、全合成及歐洲規格的汽車引擎機油,專門設計使用於在各種操作環境下為渦輪增壓汽油直噴,常規汽油燃料及彈性燃料轎車以及輕型卡車提供出色的引擎保護。本系列產品適用於高/低里程數車輛,包括保固期內的新車使用,為您的引擎提供額外的保護層。


並最新ILSAC GF-6機油的配方是建立在ILSAC GF-5的基礎上的,通過改善燃油效率和磨損保護等,以進一步支持現代引擎設計的進步。

KENDALL 柴油引擎機油系列

Kendall柴油引擎系列機油,專為在極端溫度條件下運行的各種四行程循環柴油引擎開發。符合最新的API CK-4的性能要求,滿足2007年及以後的EPA公路上排放標準而設計的現代低排放引擎,並且可向後兼容於較舊的柴油引擎。配方設計可與碳微粒過濾器(DPF),柴油機氧化催化劑(DOC)和/或選擇性催化還原(SCR)的排氣後處理系統兼容。

Kendall_柴油引擎圖片.png
Kendall_變速箱油圖片.png

KENDALL 變速箱油系列

Kendall自動變速箱油工程師晝夜不停地重新定義術語“平滑變速”。 因此,我們的ATF產品全部經過專門配製,以確保較長的使用壽命並提供始終如一的平穩換檔性能。 另外,每種產品都具有極高的剪切穩定性,並具有出色的抗氧化性。 使用Kendall®可獲得最大的抗抖性能,出色的低溫性能以及在寒冷天氣下更容易換檔。

KENDALL 液壓油系列

Kendall®的高級液壓油的配方具有出色的抗氧化性,耐磨性,防銹和防腐蝕性能以及抗泡沫性。 具有精心平衡的摩擦性能,每種產品的配方均可確保每個液壓系統的高效運行。

Kendall_Pail.png
Kendall_齒輪油圖片.png

KENDALL 齒輪油系列

Kendall的齒輪潤滑油經過專門配製,可在變化的速度,負載,溫度和扭矩條件下,在汽車和重型差速器中提供較長的使用壽命和更長的齒輪壽命。 因此,如果您想使機器保持清潔及原始,請相信Kendall®。

KENDALL 潤滑脂(黃油)系列

Kendall®的多功能,多用途潤滑脂採用優質基礎油製造,已被證明可以抵抗水沖刷並附著在金屬表面,同時提供最大的剪切穩定性和高膜強度。 我們的潤滑脂經過專門配製,具有抗磨性能,可確保在極端條件下運行的設備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。

Kendall_潤滑脂(黃油).png
Kendall_1Q_4T_Full_Synthetic_JASO_MA_10W

KENDALL 摩托車機油系列

Kendall®4T MA機油包含礦物、合成及全合成機油等三種不同規格,主要設計用於四行程摩托車,打擋車和全地形車(ATV)。 並且製造商指定在變速箱中使用機油的情況下,本系列產品也可用作摩托車和ATV的變速箱油。

bottom of page